〰️
Long Hope Philia. Soul Matters :🤍
〰️

「心脏」—— 生垚(三)

为了连续剧情 水一章不完全向台词。🤍

都是看剧的时候 一字一句亲自记下来的糖鸭。🧡

大家来康康是语音还是视频~😎

(最后一集被我吃了!!👹)

—————————————————————

“三土,我想娶她!”

原来…自以为孑然一身,却在不知不觉间 已经和那人积攒了这么多的回忆。


“你探案是把好手,要不要留下来帮我办案?”

“帮帮你?你知道我一个月挣多少钱么?

留下来?你请得起嘛?”

“呵…这孙子!”

 

“你不想说,我也不逼你。只不过你如果和那些洋人走得太近,我会担心你。”

“那你是担心我,还是担心你自己啊?”

“你觉得呢?”

“之前我们合作的很愉快。我也不想破坏这样的关系。好不容易在上海能有一个不烦我的人,我很珍惜。”

“此事到此为止,绝不再提。”

 

“如果钱和脸只能选一样,你选哪个?”

“脸吧。”

“呵 看来我们果然是物以类聚。”

“那以后 没事儿就常聚。”

 

“案子不结就不给钱啊。”

“你以为我重启案件就是为了钱?”

“那不然呢?”

“你…果然很了解我~”

 

“王一刀在香满楼前抛尸,故地重游喽~”

“你是想蹭宵夜吧你!”

 

“他有几个女朋友啊?”

“唉 这位小哥您是…?

“我是他男朋友!”

 

“想到什么了?”

“没什么…哦,你那个派克笔漏墨…我想…”

“送你了,快说吧!”

 

“你知道我这车多少钱么?”

“唉 咱们俩这交情,谈钱就俗了!”

 

“我也是江湖人?!那你说我要不要去搞个纹身啊!这儿刻一个小猪,粉红色的!”

“行啊,你选图案 我带你去。”

 

“你们巡捕房什么办事效率?”

“有个要吃要喝的祖宗,我能怎么办?”

 

“路三土 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啊!”

“啊…我胳膊疼~腿也疼…!”

“你的医药费我出了。”

“我头疼脑子不转了…皮衣也是小牛皮定制……”

“把他押回去!关到二号牢房 未经批准 禁止喂食!”

 

“慢点儿吃啊,没人跟你抢,至于么~”

“老板!再来碗鸭血粉丝汤!”

“你不怕撑死啊。”

“这才哪到哪儿啊。”

 

“妓女?你又去逛窑子啦?!”

“什么叫又啊?!我什么时候逛过窑子?!怎么张嘴就来!”

 

“等一下!这位兄弟的身高有点眼熟啊。转过来!

原来是路先生,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假扮巡警,骗取公饷。好日子过够了?”

“乔探长,早!这不万圣节嘛,您看我这造型怎么样?”

“这造型不够惊艳。我送你一套啊~”

 

“听说你今天很英勇啊。

一个人 面对这么多信徒,还跟人家盘道。”

“我没有~”

“那你问人家 知不知道八大金刚。怎么着?不知道,你就是其中一个了呗。”

“我有这么无耻吗?!”

“其实我觉得,如果你要想有个名份的话,送个拜帖就可以了。我们家老爷子收你为徒,你的辈分会很高的。”

“算了吧,我爹要是知道我加入黑帮,我这辈子都别想回家了。”

“嗯…黑帮!”

“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的性格跟能力…不太适合加入黑帮…”

 

“乔探长,有何贵干?”

“路垚是我兄弟。给个面子,放了他吧。”

“我是奉他父亲的命令带他回家的。”

“他要是在清醒状态下,他要走我绝不留。但他现在这个样子,我不可能让他跟你走。”

“那这样 你回去告诉他爹。路垚在这儿过的挺开心的。如果想他呢,欢迎来看。但如果想欺负他呢,那欢迎来战。”

 

“没事儿吧?委屈一会儿吧。”

 

“La Romanee-Conti 乔探长够豪气的!”

“那家伙好容易请一次客,我也不能太寒酸了呀。”

 

“那什么…我提一杯啊。我也没什么说的,两个字,感谢!”

“感谢什么呀?”

“别逼我当着面夸你么!

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感谢你们把我衬托的这么聪明!”

“也就你敢这么跟我说话,换别人我…!”

 

“听说…他包养的是长三堂的女人。”

“知道是谁么?”

“见过 但没说过话。”

“你认识啊?”

“吃过一顿饭,但什么也没发生过。”

“你确定?”

“看过次电影,手都没牵过。”

“你确…”

“你把嘴给我闭上!”

 

“那怎么办呢?总不能让那个家伙被绑走吧。

还有啊,这事儿不要让三土知道。”

“原因呢?”

“他胆儿那么小,如果知道真相的话,就再也不敢出门儿了。”

“以后还会发生这种事吗?”

“哼 谁知道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他又怎么你了?”

“犯贱!欠收拾!!”

“那你跟我走吧。”

 

“杀人的不是你吗?”

“我倒希望是我。”

“你有不在场证明吗?!”

“……”

“啊…不是你不是你!换个衣服等我一下!”

 

“吃水果必须现摘啊,有钱人这么讲究么?”

“旗人就算再穷,也不肯把日子往糙里过,怕给祖宗丢人。”

“那你祖宗知道你过成这样,不得气的活过来啊?”

“滚!”

 

“那三土可以免单啊。刘太太是他姨。”

“真的假的!?”

“毕竟你梦兰姨 只是个养尊处优的格格嘛。”

“格格?跟你是亲戚?你是旗人呐?!”

“还有…他小名叫毛毛!”

“滚!”

 

“大姐的好意呢,我心领了。

但这些日子,路垚帮了我很多。作为兄弟的,我也没什么能为他做的。只能倾尽全力帮他争个自由。

所以 对于我来说 我能做的,就是确保 没人能让他忍气吞声。”

 

“谁家还没个兵啊。

少来啊,你要是真认我,就别那么多废话!”

 

“路垚是我兄弟,幼宁是我妹妹。他们俩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两个人。

你敢动他们,我就跟你玩儿命。

我…烂命一条,但你知道把我惹急了会是什么后果。”

 

“他敢来,我就弄死他!”

“你现在什么身份了,每天还是打打杀杀的,也不怕弟兄们笑话。”

“老爷子,我是后怕呀。您说要六子没有及时赶到,那后果不堪设想。

如果他们俩出现个三长两短,我剁碎了他!”

 

“三土呢?”

“出去啦!”

“什么?!!这么晚你让他出去,枪子儿没挨够啊今天?”

 

“你别担心,我找人给这家伙算过的。他能活到九十多岁,子孙满堂,福禄双全…”

“哪位外籍患者的家属?”

“我是!”

评论
热度(46)

© 🐈‍⬛白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