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ng Hope Philia. Soul Matters :🤍
〰️

【Lenny Bruce】EP12「A Breaking Heart」她的明天


愿你在光华缠绕的明天里欢呼雀跃,而是你我夜色里,止不住的狂欢。

 

He's fucking caring about her.

他不仅仅爱着作为女人的她,爱她美丽又可爱,坚强又易碎。

他还比这世间任何人都珍惜她的才华,爱惜她的羽翼,甚过她自己。

他担忧又急切,竭尽全力的铺垫着她的未来。

因为他深知,或许在不远的将来某天 自己将再也不能守在她身边,为她周全。

她是他的夜色如蘼,更是他的奇异恩典。

 

我因为爱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我的爱沉重,污浊,里面带有许多令人不快的东西,比如悲伤、忧愁、自怜、绝望,我的心也这样脆弱不堪。自己总被这样的负面情绪打败,好像在一个沼泽地里越挣扎越下沉。而我爱你,就是想把你也拖进来,却希望你救我。”

 

林先生的这段文字,像极了Lenny。

Lenny的爱意,没有声势浩荡的热烈,却在骨子里刻着玫瑰色的浪漫,广阔深蓝般的自由,不死不休 —— 如同德彪西的乐章,倾泻下来的月光不住的流浪,在深蓝色的海面上留下银色的光斑,随洋流漫无目的漂流,纯粹的自由美。

这也是Lenny给我的感觉 ,像辽阔宽广的海,又像点缀其上永不沉底的晶莹剔透的月光。

他没有多么珍惜生命,他消极又颓败,甚至平淡的面对死亡。

可他却愿意将爱给她,

"I hate my life, but I'm loving you more than god." 

评论
热度(7)

© 🐈‍⬛白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