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ng Hope Philia. Soul Matters :🤍
〰️

「他唱了太多的情歌

   仿佛每一首 都在唱着他的 求而不得。」

 

终于还是去听了

晰哥和娄艺潇版的《花样年华》。

潇潇唱的很好 

气息技巧感情甚至念白都毫无瑕疵,在舞台上比晰哥还要出彩三分。

但就在两人和声的那个瞬间

我突然无比真切的遗憾起来 空八度的美好 

大概真的再不复来。

 

合适 大概就是 说不出他具体哪点好 

但只要音乐响起 

那歌声仿佛就是两人灵魂相触的清脆鸣响

 

看着台上的白裙灰衫 耳边不由自主回响的

却是最初后台的花絮合唱

明明是背景音嘈杂 甚至没有伴奏表演的清唱

但两人开口的瞬间 那种天然的契合 

让听觉被极大的满足 总是忍不住的勾起嘴角

而事到如今 重新拾起

『让我狠狠想你 让我笑你无情

   怕是谁 的背影 叫人难受…』

词里句间的遗憾和心碎 仿佛突然有了实体般

将人狠狠击中。

 

他说:“找机会 我们俩一定要好好唱唱这首歌。”

他还说:“我是觉得 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 错过了…”

 

“我专辑里有一首歌 想邀请你来和我一起唱。”

“好呀~”

 

我想 他们终于还是 错过了。


*视频来源 爱奇艺后台花絮

  以及B站 白芋头火山唱见的连线混剪。

评论(5)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袜子:〰️ | Powered by LOFTER